木色花韵

耽美好文,带链接!!gzh:木色花韵推文。

第两百六十六篇

【娱乐圈】
《被情敌告白之后》by奶棠
链接:https://pan.baidu.com/s/1OY6gemlJw4TvgHlSC_swQA&shfl=sharepset
提取码:zz6f
关键字:主角:沈余好 苏景裴 ┃ 配角: ┃ 其它:暗恋成真 年下 娱乐圈 甜文
——
人人都知道三金影帝沈余好与当红流量苏景裴关系不合,却没人知道两人第一次见面是在床上……
那时沈影帝不远万里飞回华国只为给女友过一个生日,结果推开酒店房门等着他的却是一出捉奸在床的好戏。
本以为事情就这么结束,却没想因为一部戏“奸夫”居然频频出现在眼前,还对他大献殷勤。

沈余好坚信黄鼠狼给鸡拜年,没安好心
果然,在某个夜黑风高的晚上,他被某人堵在了房间,沈余好戒备三连,结果——
苏景裴:余好,我喜欢你
沈余好:!!!!!!!

于是当晚凌晨三四点,某匿名论坛出现了一篇帖子
楼主:三了我的男人在追我,年龄还比我小,我该答应吗?还是说该借机报复?
坛友:这他妈还用问吗?当然是答应他再甩掉他,然后侮辱他,折磨他。
沈余好觉得好有道理,于是照着做了,在某个浑身酸痛的早晨,他望着身旁的男人,论坛都是骗人的,原来在一起就再也甩不掉了,亏大发了。

许久之后,帖子再度更新……
楼主:感谢大家的意见,楼主和我已经在一起了。
于是,瓜碎了一地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①沈余好受,苏景裴攻
②攻和受前女友并没有发生任何事情,攻暗恋受
③本以为是一场无疾而终的暗恋
④受在感情方面真的很迟钝
⑤攻受在某种程度上都不是什么好人


评论(2)

热度(1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