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OFTER for ipad —— 让兴趣,更有趣

点击下载 关闭

木色花韵

musehuayun154.lofter.com|个人应用 for Android

共828篇文章,8591人喜欢

应用截图

木色花韵

木色花韵

 

第一天,第一篇

【第一篇,向大家介绍我的入坑作品】
《伪装学渣》by木瓜黄
链接:https://pan.baidu.com/s/16utruwIEWiVDaZGQOSB_2Q
提取码:jnza

“西楼谢俞,东楼贺朝;清华双杰,谋财害命!”

 注孤生戏精攻&不服就干泯灭人性受   
关键字:主角:谢俞 贺朝┃ 配角:老师们同学们 ┃其他: 欢喜冤家 HE 校园
每个人都有着独一无二的青春,其中校园和家庭几乎占了全部。同学、老师、兄弟、家人、成绩、八卦......这些平凡而又熟悉的字眼儿诠释着我们的青春。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我个人非常非常喜欢这部作品,不虚假不做作不矫情。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【转】

 ——最初那个跌进泥潭里,用满身的戾气遮挡自己光芒的少年,如今终于挣脱开身上的枷锁,再次找到属于自己的那份朝气与张扬。
那个用冷漠隐藏自己柔软的内心与长情的少年,如今也一点儿一点儿地学会表露自己的情感。
高中生活总是这样简单的,学习,恋爱,篮球赛,秋游,运动会,文艺展演,还有“冒险”。没有惊心动魄,没有轰轰烈烈,却又刻骨铭心。而不管未来光明与否,青春依旧纯粹无暇,值得回味。
青春旅途中的每一个人,也都足够耀眼。
会为了女同学的名誉承受污蔑的贺朝,偷偷给妹妹刷游戏记录的贺朝,篮球赛中途出场的贺朝。哪怕因满心的愧疚故意遮掩自己的那份优秀,沉入淤泥,也没有谁能挡住他的光芒。
“没有感情的杀手”谢俞,藏着自己对黑水街人们的情,藏着自己对妈妈的爱,用自己的方式,希望他所爱的人能好好地生活。
还有许许多多三班的同学,可爱又善解人意。
帮两位校霸“澄清”的三人帮,为了同学学习担心的学委……
而最好的他们,也遇到了最好的班主任老唐。接手“校霸”“倒一倒二”所在的班,也毫无怨言,不因成绩心存偏见。亲身了解学生正在玩的游戏,为贺朝谢俞一道道整理错题,学生压力大时带着他们散步……高中时代能遇到这样的老师,实在是人生的幸运。因为老唐,朝哥和小朋友才能更快地解开心结,挣脱桎梏。而他也有了回报,能有朝哥和小朋友这样出色的学生。
再说“疯狗”,虽然严厉,但真情实感地为学生们付出。所以学生们尽管怕他,却也尊敬他。他对每一位同学的未来充满期待,对每一个学生抱有希望。
而缘分,让最好的他们相遇。
给睡觉的同桌挡太阳,陪怕鬼的大帅逼睡觉,记得小朋友所有的忌口,借口上厕所去看情绪低落的大帅逼,给睡觉的同桌捂耳朵,瘸了只脚翻墙去找颓废的贺姓同学……他们在不知道的时候,给了彼此自己从未想过的关心,所以自然而然地走在了一起。
外向,张扬的朝哥谈起恋爱却青涩纯情,冷漠的小朋友反倒主动,喊起“哥”来毫不犹豫。
太太的文笔没有那么老练,后期对节奏的把控也不那么稳,可这两个小朋友的性格,他们相处的氛围,同学们的友谊,青春的活力,却让我产生共鸣,让我感动与沉迷。文不是最好的,却是我爱的。谢谢黄老师,创造出这么好的故事,这么好的两个小朋友。
我也曾设想过无数的结局,想到是否会写他们的高考,他们的大学,甚至以后的工作。想到他们的感情会承受的压力。但现在是最好的结局。
故事于此结束,而未来可期,他们的未来,都还有无限种可能。
“大胆地,往更远的地方去吧!”
“一起去啊。更远的地方。”

木色花韵

功能说明

1. 独立查看“木色花韵”发布在LOFTER的所有文章
2. 文章更新通知提醒
3. 归档方式查看
4. 方便的分享文章到微信、微博

创建一个属于自己的APP

本应用由UAPP生成,内容版权归作者所有。UAPP支持LOFTER、网易博客、新浪博客、百度空间、QQ空间、blogbus、豆瓣日记、点点网、搜狐博客、网易摄影等生成个人应用。

了解更多

联系我们|招贤纳士|移动客户端|风格模板|官方博客|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|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-89852053|涉企举报专区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©1997-2024 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-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:浙B2-20160599
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: 浙网文[2022]1208-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
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